我也不想写的,可是有人夸我诶☺️

【杀犬】百合

✔依旧全员性转

✔乱写找存在感,OOC特别严重。




“我讨厌你。”犬夜叉沉着声表情嫌恶,她从来都没受过这种被欺骗的委屈,但她什么也做不了,她只能低声咒骂那个男人,“你就是个卑鄙的混蛋。”

杀生丸将要步入婚姻的殿堂。都说女人最美的时候就是她穿着婚纱的时候,但犬夜叉不这样认为,那身雪白的婚纱实际上不过是一套枷锁,会让她的姐姐走入深渊。

犬夜叉讨厌死了这个欺骗她还胁迫杀生丸同他结婚的男人,她抬着头死死地盯着他,如果可以她还真想弄死他,但她不能这样做,婚礼马上就要开始,她再任性也不能让自己的姐姐婚礼时失去新郎。

她不知道杀生丸对这个男人的具体感情,但杀生丸一直都没告诉她她要结婚的消息,如果不是她看见了七宝的请帖……

邪见说杀生丸是自愿嫁给这个男人的,父母去世之后家族企业就一直受人觊觎,联姻是个不错的手段。

邪见是哭丧着脸说的。

犬夜叉听到这些的时候恨不得把那个惹出麻烦的自己弄死,如果她没有冲动地为了正义加入那次行动,男人就不会有把柄威胁杀生丸。

现在看来这个男人早就预谋好了要用自己来胁迫杀生丸,自己真的是太愚蠢了。

“犬夜叉……哦,不,妹妹。”男人得意地笑着,“车在那边,我们该去会场了。”

“……”瞪了男人一眼,犬夜叉转身上了车,她必须在天黑之前见到杀生丸,她想知道杀生丸到底是怎么想的,如果她姐姐不是自愿的,她才不会管什么后果她会带杀生丸离开这场婚礼的。

似乎是走了很久了,犬夜叉察觉到了一丝异样,周围随行的花车好像都不见了。她警惕地坐直了身体,掏出小刀架在了司机的脖子上:“送我回去。”

司机没有任何反应,甚至都不太在意犬夜叉的举动。就在犬夜叉准备杀掉司机抢车的时候,她发现侧面有一辆货车正加速向她撞来,她来不及反应。

猛烈的撞击让车辆在宽广的马路上翻滚了几圈撞破了桥上的护栏掉入了河里。

犬夜叉受的伤很重,她几乎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只是在撞击发生的瞬间堪堪护住了自己的头。

头很晕,河水很冰冷,身体似乎不能动了,但她绝对不能死。

她知道她就算是爬离了小河,也会有人在岸上等着处理她。犬夜叉甚至是想哭了,她违背了杀生丸的命令离开了庇护所来找她,现在却处于这种情况。

太让人憋屈了,她不想给杀生丸惹麻烦,今天可能是她姐姐人生中唯一一次婚礼,而她却要在这么个日子死去。

爬上河岸的时候犬夜叉已经没有多余的精力去管周围伺机而动的杀手了,她的脑海里不受控制地回放着杀生丸吩咐她不要离开庇护所的场景。

真的太讨厌了,她又把事情搞砸了。

耳鸣让她听不清周围的人在说什么,但她听见了密集枪声,她有些不甘心地闭上眼睛却没能等到那致命一击。

于是她睁开眼睛,模糊的视线里有一团雪白,她有个猜想,于是犬夜叉晃了晃头让自己清醒点,眨了几次眼睛后视线慢慢恢复着清晰。

于是她看见杀生丸提着婚纱的裙摆,单手翻过了护栏向她跑来,银白色的头发和雪白的头纱在空中飞舞,真好看。

杀生丸离她越来越近了,河岸并不平坦,一点也不利于奔跑,于是数次扭到脚的杀生丸扔掉了高跟鞋。犬夜叉露出了笑容,啊,杀生丸也会这样不在意仪表的啊。

头越来越晕了,犬夜叉感觉有些冷,但她依旧睁大着双眼,她要看清杀生丸的脸。

“犬夜叉,别睡。”到了,杀生丸扯下了头纱将它当做绷带做了简单的应急处理,“看着我。”

我看着呢。犬夜叉在心里回答,身体已经完全不能动了,她已经把所有力气拿来看着完全不冷静不优雅的杀生丸了。

她的姐姐抱起了她,犬夜叉靠在杀生丸的肩头盯着杀生丸的耳环,她觉得自己不该浪费体力做这种事,可她就是想看着杀生丸。

…………

前来帮忙的奈落刚进医院,就看见穿着被血染红了大半的白婚纱的杀生丸,妆容几乎是全花了,挽好的头发也是凌乱无比。

“你不换身衣服吗?”

忙着吩咐手下处理后续事件的杀生丸闻言看了她一眼,随即丢给她一个档案袋:“没时间,最好一百年起。”

打开档案袋看了看里面的资料,奈落在震惊之余也不由得有些佩服:“他人呢?”

盯着急救室看了一阵,杀生丸感到前所未有的焦虑:“被我的人看着。”

“不怕他跑了吗?虽然架空了他的权力,但他依旧是……”

向来教养良好的杀生丸罕见地打断了他的话:“腿断了是跑不远的。”

奈落挑了挑眉,转身看了一眼急救室的门刚准备问点关于犬夜叉的事,杀生丸就直接下了逐客令:“你要是没事,就去帮我处理一下后续事务。”

评论(6)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daki | Powered by LOFTER